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第十一届台商论坛  >   新闻报道

台商论坛嘉宾夜游里运河

2016年10月19日 07:49:17  来源:淮安市台办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9日讯 10月18晚,来淮参加第十一届台商论坛的嘉宾夜游里运河,他们分批登上仿古游船,尽赏里运河两岸风光,饱览淮安美丽景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雷,副市长王红红陪同参观。

  夜色下的里运河清波涟漪,沿岸亭台桥榭掩映其间,画舫游船荡漾水中。游船从清江浦景区游船码头缓缓驶出,顺河而行,途经清江浦楼、越秀桥、清江大闸、石码头桥、大运河文化广场、常盈桥、水门桥、长征桥……嘉宾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对里运河文化长廊的人文美景赞不绝口,并不时拿出手机对准随处可见的美景。穿越时空,感受着历史沧桑变化,嘉宾们对淮安南船北马、漕运之都、淮扬美食等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近距离感受着淮安独特的魅力。(陈春晓 宋莹莹)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