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16 ~ 4 ℃ 北风3-4级转微风/台北 多云 22 ~ 17 ℃ 微风
热点新闻 | 大陆之声 | 本网快讯 | 大陆纵览 | 台湾 | 大陆 | 两岸 | 新闻发布会 | 港澳侨 | 国际 | 海外看中国 | 中外交往 | 七日回顾 | 体育 | 娱乐
字号:
Maggie Q首度回应艳照 戴陈冠希钟情手镯亮相

  时间:2008-03-24 14:34    来源:中新网     
 
 

  

  刘德华、Maggie Q及导演李仁港到首尔宣传《三国之见龙卸甲 》。

  因曾与陈冠希传绯闻而涉入艳照风暴的Maggie Q,有指她为免尴尬而取消赴港宣传新片,但纵使Maggie Q昨日(23日)选择到韩国宣传,仍难逃当地传媒追问此事,首度开腔回应的她说:“我跟事件完全无关。”

  据报道,Maggie Q在活动上说:“我也知道‘陈冠希事件’,但不明白为何我会牵涉在内,难道其他人希望我牵涉在内?在流出的相片中,是我的日本街头服装宣传照,我跟事件完全无关。那些相片不是当事人的意愿(指网上流传),而是被偷取后给他人发布,我们应该有同情怜悯之心。”

  当传媒问到Maggie Q前绯闻男友、模特儿出身的韩星Daniel Henney时,她强调跟对方只是好朋友,平时会联络,但此行应无暇见面。她说:“基本上工作与私生活之间有条明确的线分开,但香港的情况却对此很模糊。”

  日前有报道指Maggie Q取消到香港及台湾宣传《三国》,是因她要求苛刻,除要求坐头等机,随行经理人及化妆师等也要坐商务客位,并入住指定的酒店,来港宣传一次要花上电影公司近25万港元,因而令电影公司却步。昨日Maggie Q出现时,身边确有7名随行人员,包括化妆师及保镖等,较华仔还要有架势。

  对于被指晋身好莱坞后耍大牌,Maggie Q说虽仍看重剧本,但她承认在好莱坞拍片确较舒服,在旁的华仔也说:“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在好莱坞随行人员有20几个,真的耍大牌的人我看过,她还好啦。”

  此外,华仔接受韩国传媒访问时,谈到艳照风波时说:“这是件完全想象不到的事情。我不想多想,也不想多讲。”谈到网上流传《三国》中出现百事可乐瓶穿帮剧照,他解释说:“有的,瓶子里装黄沙,那是用来定位用的,但在大银幕上绝对看不到。”

  MaggieQ戴陈冠希钟情手镯 张柏芝也拥同款

  

  Maggie Q左手则戴上两只金色卡地亚Love Bangle系列手镯。

  

  陈冠希戴同款手环。

  

  张柏芝也钟情这款手环。

  因曾与陈冠希传绯闻而被卷入艳照风暴的Maggie Q,昨日与《三国之见龙卸甲》主创到韩国宣传。虽然Maggie Q口称与陈冠希“完全无关”,但现身如此重要场合的她,左手上却选择配搭陈冠希钟情的手镯。

  据香港媒体报道,晋身国际的Maggie Q昨日到韩国首尔与刘德华及导演李仁港宣传新片《三国之见龙卸甲》,她收起性感,穿上一条贴身红裙亮相,左手则戴着两只艳照男主角陈冠希最爱馈赠女性友人的Cartier Love Bangle系列手镯,十分抢眼。

  不过这价值约2万8千元(港币)的“爱的手镯”,被指是陈冠希专用来馈赠女性友人的礼物。陈冠希今年1月出席《长江7号》首映时,左手依然戴上。

 
编辑:高大林    
 
相关新闻
·吴彦祖评昔日情敌陈冠希 坦言香港娱乐圈衰败       ·MaggieQ当选2007亚太地区最性感素食艺人(图)      
图片
本网快讯
·台天然气将涨价 预计涨幅超过40%
·国务院台办3月26日新闻发布会因故取消
·台股今日大涨524点 房市、新台币汇价均上扬
·台媒刊林青霞所投作废选票泄隐私 台选务部门欲查
·服务先行 漳浦台农创业园积极打造精品园区
·台媒民调:主流民意接受选举结果 多数期待拼经济
·台媒民调:近半数民众认为民进党败选陈水扁应负责
·台媒民调:近8成喜马英九当选 逾7成对台前途乐观
热点新闻
·台当局“入联公投”遭到国际社会反对
·周报:台湾民众呼吁拒领“公投票”
·台当局调整两岸经贸政策被质疑选举花招
·周报:岛内反“入联公投”呼声日高
·聚焦2008两会数字
·聚焦“两会”上的女代表委员
·胡锦涛两岸关系讲话受高度关注
·台岛周报:台湾纪念“228”61周年
奇闻趣事
·识字不多却能反写汉字 北京农民欲挑战吉尼斯
·美国男子发明“遛狗机”(组图)
·千万富翁20年获19项国家级发明专利
·银行系统出错职工发双份工资
·女子用磁铁消磁后扮孕妇偷书
·深圳发现可爱怪鱼 长相似人脸会装死(图)
·男子自行车被盗 研制防盗器获专利
·扬州男孩生来不知疼咬掉舌头
两岸
·服务先行 漳浦台农创业园积极打造精品园区
·上海召开2008年在沪台胞“两会”精神传达会
·福建将重点推进闽台光电产业项目对接
·岛内80后争相涌入 大陆成台人才求职首选地
·两岸血脉紧相连 台胞骨髓植入衢州大学生体内
·台湾信众赴南澳谒拜霖田古庙
·两岸清明包机下月启动 预计长三角地区机票走俏
·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年产值达15亿元人民币
相关视频
·亲绿电视台连续剧出现谢营政策 引发争议
·大陆恢复对台天然砂出口 首条船舶今福州起运
·台“军情局长”沈世籍选前遭撤换 葛广明接任
·庄国荣以脏话侮辱马英九之父 请辞获准
·宋楚瑜首次与马英九同台造势 呼吁全力挺马
·马英九到台湾东部地区拜票 为柚农抱屈
·马谢二次电视辩论会 双方激烈攻防火药味浓
·台北全民出租车行弃绿转蓝 集结两千辆车挺马萧
新华新闻 | 新华台湾 | 新华福建频道 | 人民海峡两岸 | 中新台湾新闻 | 央视台港澳频道 | 光明网 |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 海峡新闻网 | 闽海网 | 环球网 | 刺桐之声 | 四川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