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16 ~ 4 ℃ 北风3-4级转微风/台北 多云 22 ~ 17 ℃ 微风
热点新闻 | 大陆之声 | 本网快讯 | 大陆纵览 | 台湾 | 大陆 | 两岸 | 新闻发布会 | 港澳侨 | 国际 | 海外看中国 | 中外交往 | 七日回顾 | 体育 | 娱乐
字号:
冯小刚吹响“集结号” 《绝对唱响》开始报名(图)

  时间:2008-03-24 08:54    来源:华商晨报     
 
 

  

  冯小刚:期待挖出下一个“孙楠”

  昨天(23日),2008年第一个拿到“通行证”的选秀节目———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正式宣布启动。

  《绝对唱响》虽已举办了两年,但影响力远不如湖南卫视的“超女、快男系列”和东方卫视的“好男、型秀系列”;在去年广电总局下达十几项限令之后,2008年选秀节目的地位更加岌岌可危。

  在这个时候首当其冲,《绝对唱响》有什么底气呢?

  给胜出选手的一个保证——

  王中军:胜出可获百万唱片合约

  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的到场让记者的问题有了答案。

  尽管华谊旗下已经明星云集,但是王中军昨天表示,对于2007年的音乐新人不满意。“我们公司每年要完成‘四个一’:一部好电影,《集结号》做到了;一部好电视剧,《士兵突击》做到了;一个新明星,这个黄晓明和王宝强都做到了,所以最后一个新歌手就成了空白。”他表示,正是秉承“寻找08年的好声音”的想法,才决定和江苏卫视合作,而比赛中的优秀选手将获得百万合约,打造新专辑。

  给参赛选手一份鼓励——

  冯小刚:期待挖出下一个“孙楠”

  昨天,冯小刚的到场无疑是最抢眼、最压台的。虽然自嘲自己“嗓音不集中”,自己唱歌时“朋友得咬牙”,但是对于“寻找好声音”的任务,他还是很在行的。他透露,孙楠就是他在歌厅“挖掘”出来并推荐的。

  冯小刚还向大家讲起了自己的从影经历,以此提醒前辈们要多多给新人机会。“一般来说,一个导演的诞生要经过很漫长的一个阶段。大学毕业先做场记,四五年以后到副导演,然后再过些年到联合导演,最终自己独立导演的时候至少得四五十岁了。我没上过大学,能有今天的成绩,是受益于改革开放,领导和前辈给我足够的信任。”

  另外,签约众多选秀歌手的华谊音乐总经理袁涛昨天也出席了发布会。对于一些“反选秀”人士的言论,他认为炮轰是一种“极度失衡的心态”。“歌手拼的是歌曲的传唱度,商演多少钱,多少广告找你代言,而不是拼的年头。”袁涛表示,歌坛前辈要拿出多一些的宽容,拿出真本事,用好的作品说话,而不是看谁骂人的声音大。

  给全国观众一个悬念——

  导演:类似短信投票方式互动

  在广电总局的限令之下,短信投票的形式将被取消,那么《绝对唱响》怎么体现民意呢?

  对此,《绝对唱响》的王导演透露,除了加大现场大众评审的力度之外,“类似短信投票的方式”即将采纳,让民意得到反馈,而这一新颖的参与形式会在适当的时机对外公布。

  今年的《绝对唱响》取消了配对赛,增加选拔规模,在全国开设北京、南京、上海、杭州、成都、武汉、济南、天津、西安、沈阳等20多个选拔赛区。王导演介绍,报名条件很宽泛,只要年满18周岁,不分性别、职业,任何人都可以参加体验式海选。符合“个性新声音”的条件就能晋级。各赛区的10强将到南京参加复赛,比出的前三名再进入全国总决赛。同时,为了方便报名,节目组还启动了网络报名平台。

  记者了解到,沈阳赛区将在5月2日启动,报名地点在辽宁大剧院。(记者 王皓)

 
编辑:高大林    
 
相关新闻
·冯小刚当选全国政协委员 巩俐姜文退出政协舞台       ·冯小刚炮轰港台导演靠搞关系拿国际大奖(图)       
·炮轰电影评奖制度 冯小刚:所有奖项都有猫腻        ·"媒体,我不玩儿了" 冯小刚:自由比奥斯卡更重要       
·冯小刚新作打造“冯氏铁三角” 舒淇将演女主角      
图片
本网快讯
·台媒民调:近8成喜马英九当选 逾7成对台前途乐观
·传台湾民生物资将大幅涨价 民众指扁变相惩罚民众
·曹兴诚建言马英九:应推动“两岸和平共处法”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落幕 马萧竞选文宣品空前抢手
·谢长廷辅选干部透露 选前民调差距大谢早知将大败
·台学者:谢长廷输在台民众对民进党当局太失望
·游锡堃:没有参选民进党主席意愿
·谢长廷麦寮竞选总部副执行长涉嫌贿选遭声押
热点新闻
·胡锦涛两岸关系讲话受高度关注
·台当局“入联公投”遭到国际社会反对
·周报:台湾民众呼吁拒领“公投票”
·台当局调整两岸经贸政策被质疑选举花招
·周报:岛内反“入联公投”呼声日高
·聚焦2008两会数字
·聚焦“两会”上的女代表委员
·台岛周报:台湾纪念“228”61周年
奇闻趣事
·深圳发现可爱怪鱼 长相似人脸会装死(图)
·千万富翁20年获19项国家级发明专利
·银行系统出错职工发双份工资
·女子用磁铁消磁后扮孕妇偷书
·男子自行车被盗 研制防盗器获专利
·扬州男孩生来不知疼咬掉舌头
·黑龙江五旬老汉患乳腺癌
·江西女子身体会放电(图)
两岸
·两岸血脉紧相连 台胞骨髓植入衢州大学生体内
·上海召开2008年在沪台胞“两会”精神传达会
·福建将重点推进闽台光电产业项目对接
·岛内80后争相涌入 大陆成台人才求职首选地
·台湾信众赴南澳谒拜霖田古庙
·两岸清明包机下月启动 预计长三角地区机票走俏
·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年产值达15亿元人民币
·“妈祖故乡”福建莆田挖掘保护妈祖文化
相关视频
·亲绿电视台连续剧出现谢营政策 引发争议
·大陆恢复对台天然砂出口 首条船舶今福州起运
·台“军情局长”沈世籍选前遭撤换 葛广明接任
·庄国荣以脏话侮辱马英九之父 请辞获准
·宋楚瑜首次与马英九同台造势 呼吁全力挺马
·马英九到台湾东部地区拜票 为柚农抱屈
·马谢二次电视辩论会 双方激烈攻防火药味浓
·台北全民出租车行弃绿转蓝 集结两千辆车挺马萧
新华新闻 | 新华台湾 | 新华福建频道 | 人民海峡两岸 | 中新台湾新闻 | 央视台港澳频道 | 光明网 |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 海峡新闻网 | 闽海网 | 环球网 | 刺桐之声 | 四川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