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北京 晴 16 ~ 4 ℃ 北风3-4级转微风/台北 多云 22 ~ 17 ℃ 微风
热点新闻 | 大陆之声 | 本网快讯 | 大陆纵览 | 台湾 | 大陆 | 两岸 | 新闻发布会 | 港澳侨 | 国际 | 海外看中国 | 中外交往 | 七日回顾 | 体育 | 娱乐
字号:
唐国强拍戏坠马摔断肋骨 回北京全面治疗(图)

  时间:2008-03-24 08:52    来源:东方早报     
 
 

  

  唐国强(右)在《颜真卿》片场

  日前有消息称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大唐书魂颜真卿》的唐国强坠马受伤,正在横店集团医院治疗。昨天(23日),早报记者致电唐国强的妻子壮丽,面对老公伤势她显得很低调不愿意接受采访。剧组方面则透露今天将让唐国强转往北京进行全面治疗。因为唐国强意外受伤,剧组暂时停工,不过剧组宁愿损失近百万元也不删唐国强的戏份。

  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制片人兼导演宫晓东,他表示唐国强受伤很令人意外。19日拍摄外景时,唐国强骑马从一片草地走过。这组镜头拍完后,本来可以转入下一场戏的拍摄了,但唐国强认为自己骑马的状态不是很好,主动向宫晓东提出重拍一遍。于是,镜头再次对准了唐国强。谁知唐国强骑着马走到中途时,那匹马突然一头朝下,令唐国强猝不及防,当即身体失控摔倒在地。唐国强原本觉得没事,想继续拍摄,不过最后在剧组强烈要求下,他才勉强去横店当地医院检查,检查结果让唐国强和剧组都大吃一惊:左侧一根锁骨断裂;左胸四根肋骨断裂,断裂处有血液渗出。据宫晓东透露,唐国强的戏只差六天就可全部拍完,现在突然发生了意外,剧组只好拍摄一些空镜。究竟唐国强何时能恢复,目前还不好说,问及剧组损失多少钱,宫晓东不愿意透露,只表示现在治疗要紧,剧组损失以后再说。由于剩下戏份不多,剧组是否会考虑删减唐国强的戏,宫晓东表示绝不可能,剧组损失再大都会等唐国强恢复好再投入拍摄。记者从剧组内部获悉,唐国强需要近三个月复原期,剧组将损失近百万元。

  至于唐国强的病情,宫晓东表示现在唐国强很乐观,正在积极接受治疗,但是在这几天治疗期间,唐国强的伤势反复,所以剧组还是决定今天安排唐国强转回北京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治疗。随后记者致电唐国强所住的横店集团医院,主治医生表示医院没有为其动手术,而是采用保守疗法治疗。而现在唐国强正在康复中,已经可以自由行走,但还不能拍戏。据医生估计,唐国强还需四个月才能恢复。昨天记者致电唐国强的妻子壮丽,他正在医院陪伴受伤的老公,并以一句“现在正忙不愿意接受任何的采访”婉拒了记者采访的要求。(记者 骆俊澎)

 
编辑:高大林    
 
相关新闻
·走出前妻自杀阴影 唐国强壮丽夫妇经受感情考验      
图片
本网快讯
·台媒民调:近8成喜马英九当选 逾7成对台前途乐观
·传台湾民生物资将大幅涨价 民众指扁变相惩罚民众
·曹兴诚建言马英九:应推动“两岸和平共处法”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落幕 马萧竞选文宣品空前抢手
·谢长廷辅选干部透露 选前民调差距大谢早知将大败
·台学者:谢长廷输在台民众对民进党当局太失望
·游锡堃:没有参选民进党主席意愿
·谢长廷麦寮竞选总部副执行长涉嫌贿选遭声押
热点新闻
·胡锦涛两岸关系讲话受高度关注
·台当局“入联公投”遭到国际社会反对
·周报:台湾民众呼吁拒领“公投票”
·台当局调整两岸经贸政策被质疑选举花招
·周报:岛内反“入联公投”呼声日高
·聚焦2008两会数字
·聚焦“两会”上的女代表委员
·台岛周报:台湾纪念“228”61周年
奇闻趣事
·深圳发现可爱怪鱼 长相似人脸会装死(图)
·千万富翁20年获19项国家级发明专利
·银行系统出错职工发双份工资
·女子用磁铁消磁后扮孕妇偷书
·男子自行车被盗 研制防盗器获专利
·扬州男孩生来不知疼咬掉舌头
·黑龙江五旬老汉患乳腺癌
·江西女子身体会放电(图)
两岸
·两岸血脉紧相连 台胞骨髓植入衢州大学生体内
·上海召开2008年在沪台胞“两会”精神传达会
·福建将重点推进闽台光电产业项目对接
·岛内80后争相涌入 大陆成台人才求职首选地
·台湾信众赴南澳谒拜霖田古庙
·两岸清明包机下月启动 预计长三角地区机票走俏
·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年产值达15亿元人民币
·“妈祖故乡”福建莆田挖掘保护妈祖文化
相关视频
·亲绿电视台连续剧出现谢营政策 引发争议
·大陆恢复对台天然砂出口 首条船舶今福州起运
·台“军情局长”沈世籍选前遭撤换 葛广明接任
·庄国荣以脏话侮辱马英九之父 请辞获准
·宋楚瑜首次与马英九同台造势 呼吁全力挺马
·马英九到台湾东部地区拜票 为柚农抱屈
·马谢二次电视辩论会 双方激烈攻防火药味浓
·台北全民出租车行弃绿转蓝 集结两千辆车挺马萧
新华新闻 | 新华台湾 | 新华福建频道 | 人民海峡两岸 | 中新台湾新闻 | 央视台港澳频道 | 光明网 |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 海峡新闻网 | 闽海网 | 环球网 | 刺桐之声 | 四川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