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滚动图片

荒谬!英地方政府为省钱竟只修路中央

2017年08月15日 13:47:59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13日报道,近日,英国莱斯特市市政府在修建一条街道的道路时只重建了路中央,而路两侧仍保持原样,该做法引起了附近居民的不满和气愤。

  

  当地居民称,在修路之前,政府要求他们把车开走,清理道路,然而,路修好后,竟让他们大吃一惊。他们表示,原本以为政府让他们把路两边的车辆移走是想把整条路都进行重建,结果两天后发现,只有路中央重新铺了路。当地居民认为政府的这种做法非常荒谬,他们应该继续把剩下的工程做完。因为这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路两边有很多裂缝,会毁坏过往的车辆。甚至有居民称:“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只付一半的税就好了,那政府干脆把路边的草也只修剪一半,垃圾箱也只收集一半吧。”

  对此,市议会发言人表示,他们有职责把道路修建好,但是修建资金应该花费在有需要的地方,这条街道的两边基本都是停靠的车辆,相较于中间的通行路段,它的情况更好一些,而且刚修的路过段时间也会氧化,颜色和路两边的道路颜色之后也没什么区别,不过他们后期会慢慢修建的。(实习编译:徐心雨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