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郝柏村:抗战光荣历史是中华民族宝贵精神文化资产

2017年07月06日 14:16: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退役将领郝柏村以抗战老兵身份出席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

台湾退役将领郝柏村以抗战老兵身份出席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扶海涛 摄)

  中国台湾网7月6日南京讯 (记者 扶海涛)6日上午,中华民族抗日战争史学术研讨会在南京紫金山庄举行,台湾退役将领郝柏村以抗战老兵身份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郝柏村说,今年是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抗日战争是中华民族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牺牲最悲惨最壮烈、战果最辉煌的全民族反侵略战争,是复兴中华民族的正义战争。

  郝柏村表示,抗战光荣历史是中华民族十分宝贵的精神文化资产。国共两党对抗战都有贡献牺牲,我们要把这份共同的光荣传到世世代代的炎黄子孙,直到永远。

  两岸退役将领、专家学者及高校学生约240人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完)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