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石城旺龙湖景区卡丁车“拉风” 网媒采访团记者争相体验

2017年06月16日 21:12:01  来源:中国江西网
字号:    

  

  中国江西网移动采编讯 记者李志强报道:6月16日,由全国近80家网络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2017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访团,来到石城县旺龙湖乡村旅游景区参观游玩,这里的山地卡丁车、丛林探险等游玩项目,引得记者争相体验。

  旺龙湖位于龙岗乡水庙村206国道沿线、日东水库库尾。16日下午,采访团记者来到该景区参观,景区内停放的几辆炫酷山地卡丁车,引起了记者浓厚的兴趣,并争相体验。来自北方网的记者驾着卡丁车在碎石跑道上疾驰了两圈,似乎意犹未尽。她深有感触地说:“城市开车拥堵,感觉不太好,到这空气清新的山中来,开着卡丁车有种轻松自如的感觉。”

  山地卡丁车项目是旺龙湖景区游玩项目之一,景区负责人赖经理告诉记者,该项目建有800米跑道,已引进5辆卡丁车,目前正在试运营期间。

  旺龙湖旅游景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约1800亩,分三期实施,拟打造成集避暑度假、乡村休闲、生态体验、水上娱乐于一体的省4A级以上乡村旅游点。

  其中,第一期项目占地1300余亩,完成投资3600万元,包括游客接待中心、吊桥、竹排、游船、滑索、丛林穿越等项目。2017年,该景区计划投资2000万元,建设山水酒店、餐馆、滑草、卡丁车、水坝、小木屋、旺龙庙、拓展训练基地等项目。截至6月15日,共完成投资1048万元,部分项目将于7月份正式对外开业。

[责任编辑: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