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津台媒体交流峰会

2017年07月04日 13:46: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7“你来我往”津台媒体交流峰会今日在天津举行。(中国台湾网 陈科炎 摄)

  中国台湾网6月8日天津讯 (记者 陈科炎)“作为媒体人有责任向世界传播有利于津台交流合作深入发展的‘真消息’,传递有利于津台经济社会融合的发展的‘好声音’,传导有利于津台两地民众增进福祉的‘正能量’。”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8日在2017“你来我往”津台媒体交流峰会作上述表示。

  以“新媒体时代的新闻与事实”为主题的2017“你来我往”津台媒体交流峰会8日在天津举行。津台两地30余名媒体人汇聚一堂,围绕新媒体变化、新旧媒体融合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刘剑英在峰会上致辞表示,两地媒体人可以交流分享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经验体会,台湾同胞可以亲身感受天津的综合优势和良好环境。希望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建立津台媒体特别是新媒体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

  刘剑英指出,媒体业是两岸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广大媒体人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津台两地交流合作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媒体人有责任向世界传播有利于津台交流合作深入发展的“真消息”,传递有利于津台经济社会融合的发展的“好声音”,传导有利于津台两地民众增进福祉的“正能量”。

  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在峰会上呼吁,两岸媒体人要凝聚成一股力量,把真实的状况反映给民众,为天津、为两岸做一个良好的代言。“在津台媒体合作越来越深入,效果越来越好之时,也期望‘你来我往’能有机会去到台湾中部我的家乡。”林文雄最后说。(完)

天津市台办主任刘剑英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陈科炎 摄)

天津台办领导和津台媒体人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陈科炎 摄)

津台媒体人进行交流探讨。(中国台湾网 陈科炎 摄)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