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在京台胞: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03月26日 12:56: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北京讯 (记者 高斯斯)为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台盟北京市委、北京市台联于3月25日共同举办“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京盟员以及部分台胞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两位代表和委员分别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特殊教育研究室主任陈云英对今年的两会热点以及台湾团的履职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对新形势下对台工作及未来两岸关系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

  台盟中央副主席、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节点上,召开的一次汇聚全国人民共识和力量的重要会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国“两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传承广大台湾乡亲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按照两会精神和时代发展的最新要求,为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京台胞纷纷表示,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立足首都发展目标,着眼于多党合作事业对台工作的发展大局,要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自觉行动中去,以积极奋发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完)

[责任编辑:杨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