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两地“统派”合力!港台爱国力量宣誓效忠祖国

2017年02月27日 12:01:22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2月26日,“爱护香港力量”召集人陈净心等18人及台湾“中华爱国同心会”周庆峻会长率成员共43人,来到位于台湾彰化二水的爱国教育基地。教育基地特别举办升旗典礼,宣誓效忠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

  陈净心是香港亲建制派人士,有“女黄安”之称,曾在微博揪出有“港独”嫌疑的艺人卢凯彤、张敬轩等,还曾多次组织反“占中”行动。二水教育基地负责人、今年元旦因在台湾升起五星红旗而引发关注的魏明仁告诉《环球时报》记者,陈净心此行是受“中华爱国同心会”邀请,到台湾参加“2·28事件”的纪念活动,最后一天指定到二水爱国教育基地。当被问及是否可以把此次活动理解为港台爱国力量的串联时,魏先生说,“这是当然的”,“中华爱国同心会”会长周庆峻本身就是从香港过来台湾的,两地现在结合起来做“反独促统”的活动。周庆峻会长还告诉《环球时报》,“爱国同心会”5月将到香港串联。【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吴薇】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