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高雄遭遇车祸的大陆游客团离台 1人留台治疗

2017年02月07日 08:19:51  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一辆载有浙江游客的游览车日前在高雄遭遇车祸事故,造成多人受伤。记者从台湾世和旅行社获悉,除旅游团领队洪女士需继续住院治疗以外,其他游客已于6日下午搭乘班机离台返回浙江。

  该旅游团共有26位游客(含1位领队),由浙江光大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组织,台湾世和旅行社接待。旅游团2月1日由桃园入境。4日10时左右,旅游团所搭乘的游览车行经高雄市鼓山区河西路与兴隆路口的涵洞时,发生擦撞事故,造成21人送医,多为轻伤。

  其中,领队洪女士因坐在游览车前座,头部外伤较重,目前仍在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医治。该院公关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洪女士6日上午做过检查,已从加护病房转到普通病房。

  台湾世和旅行社表示,洪女士遵照医师建议将在医院多住几天,近日应可出院。

  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满宏卫透露,浙江光大旅行社代表已于5日抵台,并赴高雄探视、慰问团员。(记者刘欢张爽)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