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洪秀柱在洛杉矶演讲:现在当务之急是如何挽回人心

2017年01月21日 09:0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洛杉矶1月19日电 (记者 张朔)正在美国西南部地区参访的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9日晚在洛杉矶发表演讲。

  洪秀柱提到,台湾当局的所作所为让两岸失去了政治互信的基础,导致两岸关系倒退。

  洪秀柱将国民党的失利主要归因于失去了民心,现在当务之急是如何挽回人心。她表示,国民党要推行组织改造,要“用壮育青”、培养年轻一代,要恢复这些年失去的话语权。

  洪秀柱还用较大篇幅阐述她的两岸政策。她说,国民党希望创造和平环境,而民进党沉溺在敌对状态,这对未来发展绝对没有好处。她认为,两岸要政经并行、难易并重。

  洪秀柱最后谈到她心中的台湾发展方向:第一要走和平的路,和平、不挑衅。第二要走开放的路,开大门、走大路,欢迎世界各地资金和人才来台湾。第三要追求均富社会,重视如何分配。第四要走道德之路。

  “台湾最美的风景是人”,洪秀柱说,因为我们享有中华文化的洗礼、熏陶和教育。(完)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