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万鄂湘:毫不妥协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及活动

2017年01月18日 08:21:1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万鄂湘:民革中央将坚持“九二共识” 毫不妥协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及活动  

  民革中央17日在京举行2017年迎春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讲话表示,今年民革中央将继续坚持“九二共识”共同政治基础,毫不妥协反对一切形式“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务实做好两岸交流交往,切实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造福两岸同胞。

  万鄂湘说,2016年,面对台湾局势和两岸关系发生的重大变化,民革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大政方针,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对台交流工作。今年民革全党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搞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完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主持茶话会。(记者崔清新)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