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参访北京创业公社

2016年11月03日 09:37:36  来源:北京日报
字号:    

  来源标题: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参访北京创业公社

  昨天上午,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率领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参访北京创业公社中关村创客中心。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张工陪同参访。

  在创业公社台湾青年创业驿站,洪秀柱了解了驿站的主要功能及台湾创业者情况,并与在此创业的台湾青年进行座谈。洪秀柱表示,大陆为台湾年轻人提供了发展的舞台。她为在陆创业的台湾青年加油鼓劲,也希望他们将来可以把经验带回台湾,帮助台湾发展出更好的青年创业园地。

  据悉,创业公社由首钢集团发起设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北京创业公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引领创业服务产业不断发展。创业公社旗下拥有37℃公寓、水滴数据、创客金服、长青商学院等子品牌,打造集创业办公空间、创业公寓、创业服务为一体的创业生态圈。创业公社目前的管理运营空间总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入驻服务企业超过1200家。

  在创业公社内,台湾青年创业驿站按照台湾岛内风格精心设计,不仅可以为每个入驻的台湾创业团队提供三个月的免费办公场地,还可以享受创业公社提供的各项服务咨询,包括资讯普及、服务对接、金融扶持等,促进创业者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借助创业公社的金融背景和投资机构资源,创业团队可以全面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在培育企业上市、新三板挂牌等方面更具优势。截至目前,已有14家台湾创业团队入驻驿站。(记者 陈雪柠)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