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组图:两岸青年赴马尾感受近代船政文化魅力

2016年07月28日 18:4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7日下午,“情系青春——两岸青年八闽行”参访团的60余位两岸青年在福州马尾参观了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详尽了解船政历史。(中国台湾网 吴怡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福建讯 (记者 吴怡)27日,“情系青春——两岸青年八闽行”参访团的60余位两岸青年走进位于福州的马尾船政文化遗址群。

  福州马尾船政文化遗址群以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为中心,两岸青年先后参访了中坡炮台、昭忠祠、英国领事分馆、轮机车间、绘事院等多所船政遗址。在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两岸青年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船政概览厅、教育厅、名人堂等地。大量珍贵文物、图片、模型以及各种仿真场景吸引着两岸青年的目光,让他们感受到了船政文化的博大精深,与近代船政文化的魅力。参访团成员表示,中国古代仁人志士的先进思想和开拓创新精神令人折服,是两岸青年学习的榜样。(完)

两岸青年参访中坡炮台。(中国台湾网 吴怡 摄) 

[责任编辑:卢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