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台湾“单车天使”大陆千里行抵达扬州

2016年07月23日 08: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南京7月22日电 (记者 崔佳明)22日,参加2016两厘米公益行乐骑沪动暨第四届单车天使神州圆梦公益骑行之旅的台湾“单车天使”抵达江苏扬州。30多名来自台湾地区的青少年身着靓丽骑行服,脚踏自行车,穿梭在街头,形成一道动感十足的风景。

  此次活动起点和终点均设在上海。7月15日他们从上海出发,预计为期15天、行程约1000多公里,途经崇明岛、扬州、南京、无锡、苏州等5个站点,扬州是第二站。

  “台湾单车天使公益骑行活动”自2012年以来在两岸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的资助下,已成功举办三届。此项活动旨在帮助台湾地区弱势青少年挑战自我、坚持不放弃精神,实现骑行祖国神州的梦想,用车轮丈量大陆人文地理,感受两岸同根同源的文化。

  主办方负责人说,“希望他们通过克服骑行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不断挑战自己,获得更多的自信证明自己,迈出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步伐,一步步地变得更加坚强,从容健康的成长。”

  该负责人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两岸的青少年们与外面的世界亲密接触,“向前两厘米,拥抱全世界”。(完)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