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大陆有关方面将全力做好大陆游客车祸事故善后工作

2016年07月20日 16:44: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20日北京讯 国台办发言人应询表示,7月19日台湾发生重大车辆火灾事故后,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国台办、国家旅游局等部门尽速了解情况,妥善做好善后工作。国台办、国家旅游局、辽宁省政府等有关方面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理机制,按照中央领导指示,核实了解情况,联系通知家属,启动紧急事件联系窗口与台保持沟通,迅速组织工作组准备赴台。目前,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秘书长带队的工作组已于20日中午启程,辽宁省方面的工作组也将于晚间抵台,有关家属赴台事宜也正在办理中。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与前方工作组保持密切联系,尽全力处理好善后各项工作。

  对此次事故造成众多人员罹难,我们深感痛心。台湾有关方面应当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和责任,妥为处置后续事宜,维护遇难者权益;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安全隐患,保障赴台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完)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