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蒋孝严:愿两岸关系在和平发展道路上枝繁叶茂

2016年06月07日 07: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荣誉副主席在2016京台智慧社区医疗养老健康交流对接会上致辞。

  国民党荣誉副主席在2016京台智慧社区医疗养老健康交流对接会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朱炼 摄)

  中国台湾网基隆6月7日讯(记者 朱炼) “黄昏无限好,只因有夕阳。”6月6日,以“京台合作 智慧养老”为主题的“2016京台智慧社区医疗养老健康交流对接会”在台湾基隆举行。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在此次交流对接会上致辞时表示,两岸很多领域都有非常强的互补性,智慧养老方面的互补也不例外,在这个问题上应该加强合作。

  蒋孝严说,京台双方此次交流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通过交流探讨,集思广益,两岸相关领域业界人士能找到更好、更密切、更有效的合作模式,使两岸关系在和平发展道路上更加果实累累,枝繁叶茂。(完)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