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陈玲:共建“命运共同体”是两岸中国人的共同心声

2016年03月06日 19: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6日北京讯 (记者 吴怡)3月6日上午,全国政协台盟界别小组讨论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台籍委员陈玲认为,携手共建两岸命运共同体,是两岸中国人共同的心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努力。

  陈玲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重申了对台工作方针、政策的连续性和一贯性。从两个“维护”,三个方面来推进对台工作,这将是我们今年对台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报告中也强调了互利双赢、双向交流,释放出让两岸民众获得红利的信息。

  陈玲认为报告中特别提出的“两岸要共担民族大义,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共建两岸命运共同体”,充分反映了两岸中国人共同的心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完)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