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台南地震已救出123人 2人无生命迹象

2016年02月06日 08:16:00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美浓6日清晨3时57分发生规模6.4浅层大地震。其中永康区永大路二段一栋10层楼应声倒塌,整栋大楼横躺在马路上,警消出动救援,并已救出3人。据悉,该栋为维冠金龙住宅大楼,凌晨发生大地震,许多住户根本逃生不及,建物内不断传出民众呼救声,目前传出已有2人无生命迹象,“国军”也投入300兵力救灾。

  台湾“国防部”表示,“国防长”高广圻指示“国军”全力救援,“参谋总长”严德发进驻“国军”联合作战指挥中心,“陆军八军团”在台南市成立前进指挥所,指挥官季连成与台南市长赖清德在永大路大楼倒塌处指挥“国军部队”救援。此外,根据现场灾情回报,已经救出123人,有2人无生命迹象,目前正在黄金抢救时间,所有人员正努力救灾。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