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民俗文化节北京开幕 台商觅大陆十一黄金周商机

2015年10月02日 08: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民俗文化节北京开幕 台商觅大陆“十一”黄金周商机

  “2015北京宝岛台湾民俗文化节”1日在北京朝阳公园开幕。

  “十一黄金周”期间,民众可在此欣赏台湾传统民俗工艺品、台湾旅游风情图片展和台湾少数民族歌舞表演;品尝蚵仔煎、大肠包小肠、香酥鸡排等台湾知名夜市小吃;挑选手工香皂、阿里山茶、保健面膜等台湾特色产品,体验宝岛风土人情。

  国台办联络局副局长邱大昭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台湾民俗文化节的举办,让大陆民众有机会通过台湾的传统工艺品、土特产品和美食,进一步了解宝岛。

  活动主办方之一、中华两岸产业联盟发展促进会理事长陈光华从事两岸交流活动已有十余年。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希望利用民俗文化节,将台湾好的东西介绍给大陆朋友。”

  近年来,随着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断向前迈进,越来越多台商利用大陆“十一”黄金周、春节长假、“五一”假期等“登陆”,寻觅节日商机。

  据陈光华介绍,此次活动有130多家台湾小吃集中亮相。他表示,大陆广大的市场为台商提供了许多机会。台商“登陆”前,应多了解此间的法律法规,以更好地开拓市场。

  本次民俗文化节由北京卓越百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华两岸产业联盟发展促进会和北京运筹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完)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尹赛楠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尹赛楠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