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与连战“话乡情”

2014年02月27日 07:5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26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双方畅叙乡情,共同展望两岸关系的前景。

  林文漪说,两岸同胞是骨肉天亲。台盟希望通过这个机会,向在台湾的乡亲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期待两岸同胞携手奋进,在新的一年里推动两岸关系乘风破浪,稳固前行。

  连战说,此次访问大陆收获丰富,同行的台湾各界人士与大陆行业部门面对面交换意见,共谋两岸关系的发展提升,取得很多共识,是一次成功的创新之举。

  林文漪向连战展示了台海出版社整理出版的连横专著《台湾通史》,并表示存史育人,两岸同胞不仅有着共同的亲源与血脉,也有着共同的历史与文化,理应思考传承、发扬光大。

  会见结束后,林文漪向连战赠送《连震东先生旧稿拾遗(1943-1945)》,其中收集了连战父亲在重庆居住期间留下的文稿影印本。连战回赠《连雅堂先生全集》。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苏辉,海协会副会长孙亚夫等参加会见。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