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今起访陆 “张王会”受瞩目

2014年02月11日 13: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王郁琦已于今日上午启程,率团到大陆展开为期4天的参访行程。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下午将与王郁琦会面,就推进两岸关系有关问题交换意见。这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一大突破,受到各界瞩目。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早前曾表示,这是双方在坚持“九二共识”共同政治基础上,在近来两岸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的情况下,推进两岸关系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并相信,两岸双方迈出的这重要一步,将有利于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

  王郁琦说,此次出访主轴,主要是为增进彼此相互了解,透过开启双方两岸事务主管机关负责人的互访,务实讨论两岸事务相关议题,促进各自业务的推动。

  据了解,王郁琦还将赴南京中山陵、南京大学、上海社科院、上海台商子女学校等地访问。(记者 刘洁妍)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张玲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张玲

原稿件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