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蔡英文追问对陆政策后续 苏贞昌尴尬沉默未接招

2014年01月10日 08: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蔡英文追问对陆政策后续,苏贞昌尴尬沉默未接招。(台湾网合成图)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对陆政策9日出炉,总结报告初稿原主张两岸交流应以“宪政共识”为基础,因与会委员有歧见,最后改成积极凝聚“台湾内部共识”做为两岸对话基础。

  据了解,昨会议讨论热烈,包括苏贞昌、前主席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等人数度交锋。

  据转述,蔡英文听完报告先问:“今天我们开了九场会,出了这份报告,然后呢?”

  苏贞昌说,报告里面有政策、有主张。

  但蔡仍追问:“有政策、有主张,然后呢?”苏始终未具体响应,气氛一度尴尬。

  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表示,民进党向来会喊漂亮口号,但重点在实际主张与作为。杨伟中说,从“宪法共识”、“宪政共识”或“冻结台独党纲”难以达成结论,显示民进党难以面对现实。(中国台湾网 高旭)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