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连战向论坛书面致词:互利融合、振兴中华

2013年10月26日 09:5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6日上午在广西南宁开幕。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在开幕式上宣读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书面致词。

  致词说,两岸要发挥中华民族智慧,发展更具建设性的两岸关系,互利融合,振兴中华,开创中华民族辉煌的新时代。期许两岸精英继续通力合作,为实现两岸共荣、发扬中华文化而奉献心力。

  连战在书面致词中表示,本次论坛邀请两岸精英探讨如何推进两岸经济科技合作、加强两岸文化产业合作以及深化两岸教育交流合作,已经为两岸下阶段合作领域指出了方向。相信本届论坛的广泛且深入的讨论,必可进一步提出可行方案和策略,并予具体落实。

  致词还说,论坛选址南宁极具深意,期盼与会专家学者能深刻思考广西在两岸经贸交流及区域经济整合上扮演的战略性角色与功能,让台湾也能发挥所长,对两岸及区域经济繁荣发展有所贡献。(记者 赵博 程群)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