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上海对台研究暨《台海研究》杂志召开创刊座谈会

2013年10月10日 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上海对台研究暨《台海研究》杂志创刊座谈会今天下午在上海东郊宾馆举行。(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上海消息 上海对台研究暨《台海研究》杂志创刊座谈会今天下午在上海东郊宾馆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副主任孙亚夫,中共上海市委常委沙海林及两岸知名涉台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等出席会议。

  张志军对《台海研究》杂志创刊表示祝贺,对上海专家学者长期以来在进行对台研究、开展两岸学术交流、促进两岸关系发展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上海专家学者在新形势下,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加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问题和两岸关系中难点问题研究,拿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进程作出新贡献。

  《台海研究》系上海台湾研究所和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主办的公开学术性刊物。刊物将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着眼涉台基础性、理论性和实践性研究,探讨两岸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趋势,研究两岸共同发展课题,分析两岸关系中国际因素的影响,探索两岸交流与合作对大陆和上海经济社会建设的影响,为各界涉台专家学者提供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平台。(中国台湾网记者 田云鹏)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