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穿越时空 周庄台湾老街重现邓丽君演唱会

2013年06月05日 08:46 来源:中新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穿越时空周庄台湾老街重现邓丽君演唱会

运用“浮空投影”的技术和逼真的动画设计重现邓丽君演唱会现场。 周宣 摄

特展上除以多媒体方式展示邓丽君生平事迹外,还将还原其香港故居。 周宣 摄

  今年是一代亚洲歌后邓丽君诞辰60周年,首次登陆的“追梦——永远的邓丽君特展”将于11日在大陆首条台湾怀旧老街——周庄台湾老街开展,真实再现其传奇人生。

  据主办方介绍,特展上除以多媒体方式展示邓丽君生平事迹外,还将还原其故居并展出邓丽君的演出服、佩戴饰品等,以及许多珍贵纪录片,完整呈现邓丽君的一生,以供“君迷”们睹物思人,追忆一代佳人。

  值得期待的是,特展中,还将以“浮空投影”的技术和逼真的动画设计重现邓丽君演唱会现场。

  邓丽君生前曾发表歌曲1000余首,在华人社会广泛的知名度和经久不衰的传唱度为其赢得了“十亿个掌声”的美誉。她的歌代表了一个时代,受到不同年龄层歌迷的喜爱。时至今日,仍有无数歌手翻唱她的经典歌曲向其致敬,被誉为华语流行乐坛一个永恒的文化符号。

  另据悉,特展期间还将举全国“君迷”模仿秀大赛、苏州地区台商太太邓丽君歌曲比赛、歌迷会及音乐节等纪念活动。(完)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