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中国儿童中心将办走进宝岛夏令营推两岸儿童交流

2013年03月29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9日上午中国儿童中心在此间宣布,将在今年暑假组织“中华大地行—走进宝岛台湾”夏令营活动,促进两岸儿童的相互交流。

  中国儿童中心表示,今年暑假将组织200余名大陆儿童走进台湾,与当地学生一起开展主题夏令营活动,参观名胜古迹,了解当地发展,进行文艺展演活动,促进大陆与台湾儿童的相互交流及两岸和谐。

  中国儿童中心教育活动部部长王秀江介绍,今年台湾接待方为“创价学会”,在台湾影响很大,会员数量达十几万家庭,具有相当强的接待能力。

  王秀江说,中国儿童中心曾经开创两岸儿童交流的先河,在1992年第一次实现两岸儿童相互往来参观,活动名为“两岸和平小天使”交流互访。

  中国儿童中心隶属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主要负责开展儿童校外教育、儿童发展应用科学研究与中国儿童事业的对外交流。(记者 吴鸿亮)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