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甄嬛传》中“沈眉庄”在台湾路边摆摊会粉丝

2013年03月08日 06: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斓曦(右)昨(7)在台视门口路边搭台子,和粉丝签名拍照。 (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岸热播电视剧《甄嬛传》中的“沈眉庄”斓曦预定今早离台,昨天下午在去台视录卫视《一袋女王》前,在电视台门口和台湾粉丝见面。即便戏里身分尊贵,路边的影友会却克难又寒酸,但斓曦感受到近60位粉丝热情,感动到哽咽:“觉得当初为戏吃再多苦都值得了。”

  斓曦昨日终于如愿去了台北的诚品书店和夜市,还吃到粉丝送的“藕粉桂花糖糕”,在影友会上有学生送高粱酒,她虽然不喝酒仍非常开心。她说:“我很喜欢把粉丝称做‘孩子’,更喜欢他们叫我眉姊姊。”昨天一见大家就先问“吃饭了没”。

  她昨录卫视《一袋女王》时分享拍《后宫·甄嬛传》的甘苦,称除了怕扮相太可爱磨掉虎牙,还因为穿花盆底鞋频频扭伤脚,“但这是每个妃子的必经过程”。(中国台湾网 王文英)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