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共话乡情亲情——2013在京台胞新春团拜会举行

2013年02月03日 15: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2月3日北京消息 3日下午,由台盟中央、全国台联、台盟市委和市台联共同举办的“新春送喜福——2013在京台胞新春团拜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近千名在京台胞、台商、台生欢聚一堂,共话乡情。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梁国杨,北京市台办副主任高振生,北京台盟市委主委蔡国雄,北京市台联会长苏辉等领导出席团拜会,并向在京台胞拜年。 

  北京台盟市委主委蔡国雄在团拜会上致辞表示,2012年,台盟台联圆满地完成了各自肩负的光荣任务,顺利地实施了换届工作,为两岸的共同繁荣和发展贡献了力量。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台盟台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发挥台盟台联与台湾同胞联系广泛的优势,紧密团结在京台胞,致力于推动两岸往来和文化交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早日实现和平统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团拜会的领导特别向在京老台胞赠送了富有新春特色的“福”字和喜庆祥和的春联,向与会的各位来宾和台湾乡亲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和大家一起参加了电影观赏活动,共贺新春佳节。(中国台湾网记者 高斯斯)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