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天福茗茶”

2013年01月16日 14: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等参观欣赏天福茶文化馆内的精美茶具。(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北京消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6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一行走访慰问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著名台资企业“天福茗茶”,与企业代表座谈,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林文漪等人首先参观了天福茶文化馆,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介绍。参观结束后,林文漪与天福集团副总裁曾明栋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作为由生活在大陆的台湾省人士组成的参政党,台盟长期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为台商在大陆投资牵线搭桥、排忧解难。林文漪表示,台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资企业在大陆投资兴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天福茗茶”是台湾天仁集团总裁李瑞河先生在祖国大陆创办的新兴茶叶民族品牌。李瑞河先生是一位“爱茶、爱乡、爱中国”的台湾企业家。1993年,李瑞河先生在福建投资创业,将台湾茶叶业产销经验与祖国大陆的资源、市场等结合,用了不到20年的时间,使“天福茗茶”成长为集茶叶加工、销售、科研、教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茶叶企业。北京天福茶文化馆是天福集团2007年在北京开设的一个专门推广交流两岸茶文化,展示销售海峡两岸名优茶叶、茶具的茶艺文化馆。

  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全国政协委员、台盟中央秘书长张宁,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台盟中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国华,北京市东城区区委书记杨柳荫等陪同走访。(中国台湾网记者 王怡然)

  林文漪等参观天福茶文化馆内的茶叶生产加工模型。(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林文漪、黄志贤等与天福集团副总裁曾明栋座谈交流。(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