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举行国庆63周年招待会

2012年09月27日 21: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北京消息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27日在北京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招待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海协会副会长王富卿、国台办主任助理李亚飞等出席招待会。来自台湾、港澳和海外的嘉宾及部分在京台胞270余人与会。

  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台盟中央和全国台联,向来自岛内、海外和港澳地区的台湾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

  梁国扬表示,63年来,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经济实现了长达30年的快速发展。特别是过去10年,我们紧紧抓住和用好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的历史性跨越。

  他说,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这些年来两岸关系也发生了重大变化,实现了历史性转折,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开创了和平发展的新局面,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两岸关系发展的丰硕成果表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符合中华民族和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现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拥有比以往更好的基础和更有利的条件。只要沿着这条道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就一定能不断开辟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更加光明的前景。

  招待会由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主持。来自全国政协、外交部、文化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中国侨联、宋庆龄基金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招待会。(中国台湾网记者 李徽)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