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访问宁夏

2012年09月21日 10:2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1日,由台湾原住民族生存发展协会理事长孔文吉率领的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一行30余人,来到宁夏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开启参观考察之旅。

  据了解,“台湾少数民族塞上行”活动旨在促进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合作,增进宁台两地少数民族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来自经贸、农业、媒体等行业。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代表团将与宁夏少数民族座谈交流,开展民俗文化交流互动,参观考察少数民族教育、移民新村、黄河金岸、回族企业、清真寺等,进一步了解宁夏少数民族的生活状况。

  同时,台湾少数民族代表还将考察宁夏“回乡文化”、“黄河文化”、“大漠风光”等独具特色的人文自然景观,感受“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真实景象。

  孔文吉表示,两岸“经贸合作手牵手,文化交流心连心”,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够更加了解宁夏历史和文化。(记者艾福梅)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