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黄传芳:发挥媒体力量 为两岸经贸合作提供舆论支持

2012年09月19日 15: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黄传芳在2012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之两岸实业发展论坛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摄影)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南京消息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黄传芳在19日举行的2012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之两岸实业发展论坛上致辞。黄传芳表示,中央电视台一定会充分发挥自身媒体的作用和力量,不遗余力地做好两岸经济共同发展的主题,以及整个实践历程的报道。希望两岸企业界携手合作,共同为两岸关系谋发展,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民族经济谋振兴。

  黄传芳认为,2012年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是继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两岸两会商谈、海峡论坛之后的又一个重要交流平台,是由两岸企业家共同参与发起的最具影响力、开放性、互动性与务实性的高端经济交流盛会。

  黄传芳强调,在当前严峻的世界经济形势下,加强两岸经济密切合作,显得更加重要。近年来,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尤其是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两岸的共同繁荣发展开辟出广阔的空间,为两岸携手实现民族复兴创造了有利条件。希望两岸企业界携手合作,共同为两岸关系谋发展,为两岸同胞谋福祉,为民族经济谋振兴。

  黄传芳表示,这次峰会是在世界经济调整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中央电视台将积极履行媒体的责任,发挥自身平台的优势,充分报道论坛期间大家碰撞出的智慧火花和真知灼见,为两岸经贸合作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源源不断地传递信心和力量。两岸实业发展论坛的举办,将为两岸企业界人士建立信息服务的窗口,架起交流合作的桥梁,共同探讨两岸实业合作的空间和未来,对于促进实体经济的回归、重塑和振兴,对于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台湾网 杜美莹)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