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两马”合作跨省共推海峡旅游品牌

2011年07月26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尾、马祖、杭州三地旅行社客源互送框架协议25日正式签署,协议签署后,三方将开展互惠合作,共推海峡旅游。

  当天,“两马”旅游推介会在浙江杭州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宣传“两马”旅游形象,促进交流合作,推动各方旅游发展。

  与马尾一水相连的马祖,目前拥有四个“世界第一”,即拥有世界密度最高的地下坑道、世界保存最完善的闽东聚落建筑群、世界最高的妈祖巨石神像以及繁殖密度最高的神话之鸟——黑嘴端凤头燕鸥,这些构成了马祖旅游的主要卖点。

  推介会上,浙江旅游企业同“两马”地区旅游企业进行合作交流,他们非常看好“自由行”等有利因素带来的契机,纷纷表示将重点推介“两马”旅游线路。

  “杭州是福州主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本次推介会有效地提升了‘两马’作为海西主要旅游目的地的精品形象。”马尾区旅游局局长章筱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亦表示,今后,马尾将加大与马祖旅游观光部门的互动,结伴到宁波等省外地区开旅游推介会,宣传海峡旅游品牌。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