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2011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海南分营开营

2011年07月15日 14: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海口消息 7月14日,全国台联2011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海南分营在海南大学开营。来自台湾屏东教育大学的30名青年学生和海南大学10名学生将在海南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营期。

  开营式上,海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吴琼开对参加活动的青年学子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通过夏令营活动,两岸青年学子建立情感,增进了解,增强共识,成为两岸和平与交流的友好使者。

  台湾屏东教育大学领队简成熙教授对海南省各单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到海南就有回家的感觉,希望屏东教育大学能与海南大学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

  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营员们将举办两岸青年学生论坛,开展技能智力拓展活动,考察台资企业伊甸园休闲山庄、三亚槟榔河新农村建设,参观海南红树林保护区、省博物馆、亚龙湾和天涯海角等景点,体会两岸同根同源的中华文化,体验海南经济建设发展和琼台合作成果。

  据悉,自2004年以来,海南已成功举办7届台胞青年夏令营活动。全国台联2011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活动主题是“两岸同心 我们同行”,7月10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总营活动,随后分赴各省举行分营活动。

  海南省台办巡视员陈衍顺,海南大学副校长何忠平出席了开营仪式。(中国台湾网海南台办通讯员杨志文)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