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赴台“自由行”引发两岸航空业优惠揽客

2011年07月15日 10:31 来源:中新社 字号:       转发 打印

  大陆居民赴台“自由行”自6月28日正式启动后,两岸航空业界竞先推出各种各样优惠产品,以期吸引顾客。

  台湾立荣航空14日在厦宣布,即日起推出“立荣假期——台湾个人游”系列产品,三天两夜只要人民币1999元起,还可任意搭配多条台湾必游景点半日游或一日游巴士路线。厦门航空公司则推出“畅游宝岛计划”,厦门、台湾往返机票加上台湾岛内一段航程,三张飞机票仅1480元。

  据介绍,立荣航空推出的该系列产品,一次满足旅客的需求,包含厦门-金门来回船票、金门-台湾来回机票、金门码头-机场接送等内容。

  而厦航推出的“畅游宝岛计划”,优惠机票分为A、B两种套餐,A套餐包括厦门—松山(或桃园/高雄/台中)—厦门往返机票,以及一段台湾岛内联运航段机票,仅需1480元;B套餐包括厦门—松山(或桃园/高雄/台中)—厦门往返机票,以及两段台湾岛内联运航段机票,共1980元。(记者 杨伏山)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港澳侨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