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上海赴台湾个人游“起跑” 7月中旬将掀起首波热潮

2011年06月28日 10:3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6月28日,首发团游客与两岸的航空公司代表等在出发前合影留念。当日,大陆居民赴台湾个人游正式启动,上海首发团共68名游客从浦东国际机场启程,开始台湾个人游之旅。   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28日上午,“大陆居民赴台湾个人游”上海首发仪式在上海浦东机场举行。首发仪式后25名游客搭乘东航FM801航班起飞赴台。

  上海市旅游局介绍,当天共有68名上海游客分乘东航、长荣等航班飞赴宝岛,展开各自的行程。这68名游客分别通过上海国旅、上海锦旅、上海青旅、上海春秋国旅、国旅集团上海公司、上航国旅、携程旅游等7家旅行社报名。

  首发仪式上,游客代表收到了旅行社及航空公司送出的“礼包”,并在“个人游首发仪式”的红色横幅下合影留念。

  “最想去看看的还是台北故宫博物院。”参加首发仪式的白领戴先生说。据记者观察,在首发游客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年轻白领及在校学生,除了观光,他们还有各自的购物及享受美食的计划。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