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首届海峡两岸高校帆船赛在厦金海域举办

2011年04月06日 09:12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厦门大学6日将迎来建校90周年华诞。作为厦大90年华诞庆典活动之一,“厦大嘉庚杯”首届海峡两岸高校帆船赛5日至6日在厦门五缘湾至金门海域举办。

  经国台办、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厦门市政府、金门县政府联袂主办的本届赛事,是继海峡杯帆船赛之后,两岸携手打造的又一个重要帆船赛事。

  主办者称,本届赛事是目前大陆规模最大的高校帆船赛,共有包括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工学院和金门大学、台北海洋科技学院、澎湖科技大学、东华大学、真理大学、高雄海洋科技大学等在内两岸15所高校的19支帆船队,约160名选手参赛,比赛共设场地赛、长航赛及总成绩三个奖项。

  比赛5日在厦门举行起航仪式,厦门至金门拉力赛随之展开。6日,金门至厦门拉力赛和场地赛将举行,晚上举行颁奖晚会。(记者 杨伏山)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港澳侨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