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民代建议让失联陆客“入土为安”

2010年11月02日 08:44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苏花公路搜救行动迄今已第13天。昨(1)日,国民党籍“立委”帅化民表示,失联大陆游客生存可能性基本为零,应该让失联陆客入土为安,而不是再挖出残缺不全的遗体,让陆客家属受刺激,且浪费人力物力。

  他表示,苏花公路塌方事故已发生近2个星期,失联陆客生存的可能性基本为零。现在台军动用如此多的兵力搜寻,挖出来的只是残缺不全的遗体。他建议不如让遗体入土为安,这样既避免了失联陆客家属看到残缺不全的遗体时情绪波动,也避免了台军投入过多的人力物力。

  对此,一位陆客家属则表示,请求你们(救援人员)快点找到我先生,就是哪怕一个指甲,都要帮我找到他。家属们仍然不放弃一丝寻找的机会,哪怕找到的只是残缺遗体。

  对于该“立委” 的建议,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高华柱表示同意。他表示大部分兵力已归建,只留少部分兵力协助搜救。(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