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台湾邓丽君纪念馆掀大陆观光客参观热(图)

2010年04月22日 13:26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邓丽君的大哥一手操办妹妹的纪念馆。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一代歌姬邓丽君已过世近15年,为了让更多邓丽君迷可以怀念自己的偶像,邓丽君的大哥一手打理了占地600多平方米的纪念文物馆,陈列了邓丽君最喜欢的公主床、演出服饰,还有老照片。文物馆一推出就吸引不少邓丽君迷,还有许多大陆游客争相前往参观。

  置身邓丽君纪念文物馆,耳边会传来邓丽君甜美的歌声,目光所及尽处是邓丽君的照片,还有她穿过的衣服、用过的皮包、登台的饰品。在占地600多平方米的文物馆里,让邓丽君迷怀念的地方特别多。

  一手打理这个纪念馆的是邓丽君的大哥,他重新为小妹最爱的公主床挂上罗帐。他说感觉就像邓丽君只是出远门,不久就要回来一样。

  邓丽君纪念馆从去年8月试办,就引起大陆观光客的参观热潮,平均每天都接待20个旅游团、近600名的游客,邓丽君的大哥说,建这个纪念馆就是要满足大家对他小妹的怀念。(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陈佳慧 ]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