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两岸  >   正文

大陆名厨在台秀艺 台餐饮教育与杭州菜亲密接触

2009年09月02日 09:38 来源: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大陆杭帮菜名厨叶杭胜1日在台北市开平餐饮学校示范教学杭州菜,开平餐饮学校表示,这是开启台湾餐饮教育与大陆杭州菜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现场有60名学生参加。

  第一届两岸杭州美食节上午进行现场教学示范,叶杭胜在开平餐饮学校“主厨之家”亲自示范杭州名菜,菜色包含苔菜鸡条、龙井虾仁、芙蓉鱼片、XO酱煎鲈鱼。

  另外,杭州菜面食名厨丁灶土和雕刻名师刘海波,将于下午示范教学。今晚则由来访名厨在开平主厨之家推出杭州宴,目前订宴已额满。

  “杭州·台湾美食文化节”日前在圆山饭店开幕。近20名大陆名厨组团来台,推广西湖醋鱼、龙井虾仁、东坡肉等杭州名菜,进行台湾与杭州两地美食文化交流。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台湾新闻 两岸新闻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