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羁押期限将至 韩检方再次向法院申请拘捕朴槿惠

2017年09月26日 11:29:34  来源:中新网
字号: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检方26日再次向法院申请下发对朴槿惠的拘捕令。检方称,朴槿惠的羁押期限将于10月16日到期,而在此之前无法完成证人审讯工作,因此再次申请拘捕。

  报道称,检方此次对朴槿惠提出了新的罪名指控:从乐天和SK集团受贿。如果法院签发拘捕令,朴槿惠的羁押期限最长将再延长6个月。而如果法院拒绝签发,朴槿惠将于下个月17日恢复自由之身,以不拘留状态继续接受审判。

  朴槿惠涉嫌与其亲信崔顺实共谋,从韩国大企业处收受592亿韩元贿赂等共18项罪名。今年3月23日,韩国检方向法院申请对朴槿惠的拘捕令。31日凌晨,法院签发拘捕令,朴槿惠随即被移送至首尔看守所,在被羁押期间继续受审。

  韩国检方此番表示,朴槿惠案件是相关贪腐丑闻的核心,其本人否认一切指控,检方需要进行额外调查,进一步搜集证据。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