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法媒:马克龙要在脸书开直播 这是要学特朗普?

2017年08月09日 16:19:59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欧洲时报”8月9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任后,刻意同媒体保持距离,打破此前许多惯例,在重要时刻也不接受电视采访。法国《世界报》消息称,夏天假期过后,马克龙考虑通过社交网站脸书直播,直接向法国民众传递自己的想法。马克龙上任不到4个月,民调一路下滑。

  据悉,爱丽舍宫的公关团队注重打造社交网络,摄影师跟随总统出访,拍下视频,放在脸书上,点击量很高,一般都会超过200万。

  马克龙偏爱“数码公关”,极力打造自己的良好形象,让人很容易联想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公关策略。脸书直播之外,马克龙也喜欢自拍。6月,马克龙会见美国加州前州长施瓦辛格,呼吁抵制气候变化的自拍效果特别好。

  下一页   [延伸阅读]   法民众反对设“第一夫人”职位:拒将法国政治“美国化”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