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务卿:俄干预选举话题是美俄改善关系的障碍

2017年07月10日 08:2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表示,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的话题是两国关系改善的障碍,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据报道,蒂勒森指出,俄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德国G20峰会会面期间,美方提出了这个话题。

  蒂勒森说:“关于美俄总统就2016年选举所进行的讨论,就像我此前所说,这是我们讨论的第一个话题。特朗普在普京面前直接提出了这个问题,说实话,除了我们获得的答复以外,我们也没期待任何其他回答。”

  蒂勒森认为,这个问题未解决是两国关系发展的一个障碍。

  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同普京在汉堡会面时没有讨论制裁的问题,他还指出,在乌克兰和叙利亚危机未解决之前不会采取任何举措。

  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微博上写道,“我同普京会面时没有讨论制裁问题。在乌克兰和叙利亚问题解决之前不会做任何事。”

[责任编辑:葛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