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民调:超八成韩国民众对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

2017年07月07日 13: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盖洛普韩国7日发布的民调结果显示,83%的韩国民众对总统文在寅施政给予积极评价。文在寅支持率连续两周超过80%。

  据报道,盖洛普韩国于4日至6日针对1400名成年人就文在寅施政满意度进行调查。

  结果显示,83%的受访者对文在寅的施政给予积极评价,较上周上升3个百分点,仅9%的受访者对文在寅的施政给予消极评价。

  在各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最高,达50%。自由韩国党支持率为10%,排在第二位,正党和正义党分别为8%和6%。

  民调显示,国民之党因涉嫌大选期间造假文在寅之子走后门事件支持率跌至4%,支持率垫底。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