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宋仲基宋慧乔10月结婚 揭秘多次否认恋爱的背后原因

2017年07月05日 13:23: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字号:    

  人民网7月5日讯 7月5日,韩国娱乐圈传出重磅消息,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举办婚礼。两人多次被曝相恋又屡次否认恋爱事实,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2016年3月,宋仲基和宋慧乔因在《太阳的后裔》中疑似佩戴情侣手链而引发热议。日前,一在美留学生称目击两人在纽约一起购物吃饭,该消息被发到网络之后,迅速引起网友关注。关于“两人假戏真做恋爱”的绯闻登上韩国各大媒体头条,宋仲基宋慧乔当时否认了恋爱一说。

  2017年6月份,韩国综艺节目曝出宋仲基宋慧乔同游巴厘岛,两人恋爱绯闻瞬间甚嚣尘上。对此,宋仲基方面否认消息,表示仅是和友人相伴同行;宋慧乔也表示对两人这次恋爱绯闻不会给予关注,并且称没有回应价值。

  然而时隔几日,上演反转戏码,7月5日,宋仲基和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两人将于10月结婚。

  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与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UAA官方发表联合声明,内容如下:

  大家好,我们是Blossom娱乐和UAA。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