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一男子连续2000天每日必去迪士尼乐园

2017年07月04日 10:55:03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2日报道,从2012年1月1日起,家住美国加州亨廷顿海滩的退伍军人杰夫·雷泽(Jeff Reitz)每日都会出现在迪士尼乐园,没有一天例外,至今已大约连续2000天了。他甚至还在那里认识了他的现任女朋友卡伦·贝尔(Karen Bell),并结交了一群朋友。杰夫坦言,他计划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杰夫和一个同样没有工作并且也想保持童心的朋友开启了这段旅程。画面中,只见他围绕在园区的每个角色身边,或是开心地骑着旋转木马。杰夫表示他喜欢那里的一切。每当精神不济或者情绪低落时,迪士尼乐园就是他最好的慰藉,他会去看场电影或是吃顿饭。在他看来,人总要做点什么让生活变得有趣,所以即便03年他找到了工作,也还是保持着这种习惯。

  从他的身体检查结果来看,这样的爱好似乎非常有利于身心健康。这些年来,由于在公园里不断走路,他已经瘦了36斤。(实习编译:曹威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