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空中停留10秒! 子弹飞行3.45公里击毙IS分子

2017年06月23日 12:00: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加拿大第二联合特战部队一名神枪手上个月用“TAC-50狙击步枪”在3.4公里外的距离击毙IS分子,子弹在空中飞行了10秒的时间,创下历史纪录。比之前英国空军特勤队狙击手使用最远射程的“CheyTac M200干预型狙击步枪”,子弹飞3秒击毙2.4公里外的IS份子还要远。

  据报道,派兵至伊拉克摩苏尔协助攻打IS的加拿大特种部队,一名成员上月在执行任务时,在高楼上使用“TAC-50狙击步枪”,一枪就击毙3.45公里外的IS分子,该狙击手需要精准计算风速和地心引力等环境因素,是非常高难度的射击。

  加拿大军方基于安全理由,并未公开狙击手身份与开枪地点等详细信息,但据透露消息的匿名军人表示,这次有拍下影片作纪录,相信这名神射手创下了一项“难以打破的世界纪录”,打破英国狙击手哈里森2009年在阿富汗执行任务时,使用“338拉普麦格农狙击步枪”在2.475公里射击成功的纪录。(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