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

“中乌跨国恋”正流行! 乌克兰美女配中国好男人(图)

2017年06月22日 15:05: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梅爱偲与妻子妲莎。(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爱偲乌克兰)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中乌跨国恋”正流行!台湾一名37岁王姓男子交到乌克兰漂亮女友,其实更早有河北承德人梅爱偲娶到乌克兰18岁美娇娘,他们的女儿都4岁了。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乌克兰女前进中国,“我们很喜欢中国男生,他们很大方、非常周到。”

  梅爱偲在大陆是一位高考落榜生,当年高考只考了320分,一间大学都上不了,只得背井离乡到乌克兰求学。他努力走过人生的低潮和挫折,靠着乒乓球交到许多朋友,还娶到当年还在念高中、18岁的的妲莎。

  梅爱偲成为网友眼中的“人生胜利组”,他成立“酷爱俱乐部”,牵起中乌两国的姻缘。据该俱乐部网站介绍,“China和Ukraine的结合,碰撞出CU‘酷’,我们便以‘酷爱’为名,成立了顶级婚恋俱乐部,为中高端优秀单身人群提供订制跨国婚恋服务。”

  该网站提到,“上帝专注乌克兰美色一百年,这是个美女产能过剩的国度。随着中国影响力的扩大,中国男人的优点,体贴和顾家,受到很多乌克兰女人的青睐。”

  梅爱偲日前在“爱偲乌克兰”微博分享配对成功的案例,“酷爱俱乐部第五期团体活动成功率100%,南京的小胡跟18岁金发蓝眼Lina坠入爱河。语言不通,用微信翻译甜言蜜语,见了岳母,直接带女孩回国在王府井吃炸蝎子。这场景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的我。一般男会员都要求保密,感谢小胡的大度,同意分享自己的爱情经历。”

  

  小胡与乌克兰美女Lina。(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爱偲乌克兰) 

  

  乌克兰美女Lina。(图片来源:新浪微博@爱偲乌克兰)

  《箭厂》在facebook粉丝团上传该俱乐部的相亲影片,许多乌克兰女子对着镜头告白,“我想跟我的他环游世界,生很多小孩,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我们很喜欢中国男生,他们很大方、非常周到”、“他们都非常的可爱,跟乌克兰男生特别不一样”。还有人用不太标准的中文说,“我打算去中国,我要去长城。”

  台湾一名37岁王姓男子到乌克兰生活一年多,日前于网上分享他与乌克兰女友的励志故事,震撼乡民眼界。王先生接受采访表示,乌克兰女生的思绪比较成熟、有上进心,会计划未来想要做什么事情。(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相关内容